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3 août 2015 4 13 /08 /août /2015 04:42

壹日傍晚,推窗而觀,窗臺西側,夕陽競紅,如荼似火。

夕陽之下,樓閣小村,俱被染紅,景色豪邁,絢麗多姿。

站在窗臺,凝望河山,夕陽盡染,開闊如山,DR REBORN呃人

帝王豪氣,不外如此。

蘇東坡曾雲”江山如畫,壹時多少豪傑“鄙人側目窗外,夕陽之紅,果然如此。

我想到有天我朱某人看著紅紅夕陽映照的河山說著“這就是我朱某人江山帝國,各路英雄魚貫而入亦盡為我所用已。”

鄙人不禁哈哈大笑。

遙想當年,江左東吳,長江之畔,我朱某人也曾跨馬提槍,揮戈沙場,揮斥方遒,指點江山,並自詡少年英豪。

也曾在東吳偶遇紅顏, 英雄愛江山愛紅顏素顏,也是鄙人英雄本色,“

“江山無限好,佳人伴左右。這壹片河山應笑我多情不古,寧負天下不負卿”

我朱某人,英雄不老,正值當年,手作教學初出茅廬,爭霸天下,

這就是我朱某人對天下的宣言!

現在社會的各行各業也都有不同的英雄,所謂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想想這個運行飛快的社會中,各行各業都有人才出來,魚貫而出,各路英雄紛紛展示能力,盡顯英豪。

能賺錢的賺錢,能融資的融資,能推高人氣的推高人氣,盡顯其能。

生在這樣的社會,是不是也會有壹種江山如畫,壹時多少豪傑的感覺。

社會上各種豪傑各種故事,或指點江山,或慷慨激昂,讓人聽了大大振奮。

我想,每壹個平凡的人,只要能為社會默默的做貢獻,得到社會認可,都可以成為英雄。

所以要多為社會做貢獻,爭當英雄。

我想贊頌那些在平凡崗位默默工作的人,每個人都可以想想自己所做的平凡工作,

也俱是帶有爭奪天下的豪氣,這得多帶勁是不。

只要把自己的平凡工作當成爭霸天下的事業,默默的前進,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英雄的。

掃地的那個可是曹孟德,種地的那個可是孫權,擺地攤的那個可是劉備?騎電動車送貨的那個可是勇力第壹將呂布?

偶爾報刊寫幾句文字的那個可是玉面都督周瑜美白產品?......

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理想誌向,也要有壹種天下爭霸的豪氣,這才是現在人的英雄氣概。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只要妳有雄心壯誌,踏踏實實的付出,總會會施展的機會的。

平凡的工作照樣出英雄,只要妳有壹顆爭奪天下的雄心。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