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3 juin 2011 1 13 /06 /juin /2011 10:52

流星在肩頭瞬間劃過,霎那間我還以為是雪花飄落,還以為會停留在肩上,就算是夏天它也會漸漸滋潤,哪怕只是衣襟而已,哪怕只讓我感受到它濕濕的溫度也好,沒想到只是記憶的光輝,就像燭火會發光可是她也在燃燒,可燃燒的卻是我,消失的也是我。燭火可以不要,燃燒可以不停,永存的卻只有映照在火光下那微弱的面龐,照在臉上照進心中。卑賤的我在這樣閒適的生活中也能發出這樣苦澀的感受,就算流星是多麼的短暫也沒有人會拋棄那瞬間的享受,而更多也許只是那永恆的回憶,當幸福流露出語言,流露出動作,而又存在在心裡,就像流經之後是否還有曾經期許的邂逅。流星消失了,自己不知道是懊悔還是無奈,在原地望著,似乎已經忘記了寒冷與寂寞,回憶的陪伴讓自己在寒風中倍感溫暖。可是,消失的終究不會再來,錯過的終究不會得到,可是我還有月光。月亮女神從來都無比的眷戀我,那白色的皎潔,無論怎樣都是從不停歇的守候。如果我說可以,留下的結果也只是流星劃過的痕跡,它從不會改變軌跡,只是匆匆掠過的你的身旁而已成立公司

夜色消去,似乎白晝被整整掠過,轉眼就是昏黃的夕陽,它只能照的薄雲傷感,它只能映出寒風的寂寞,緊緊地裹緊大衣,傷感著自己的無知和不知所措,也許只是一句話也可以讓自己迷惑很長時間開鎖佬,困惑未來,擔心現在,,,覺得自己越來越矯揉造作了,覺得自己的情感越來越沒有價值,被我自己用冷漠而不帶情感的文字釋放出來,用無情的屏幕展現在這個世界。本來只想寫自己,因為覺得自己有好多話要說,有好多話要對自己說。可是生命似乎需要有陪伴有情感才會想人生,才會像自己的生活。自己那最清純的生活,最理想的世界早已在現實的侵蝕中消去,自己的放肆,自己的無賴,自己對烏托邦的憧憬,早已消逝。在父母的中意中漸漸成長,成長成適合這個世界的我。幸好,世界還留給我愛情的淨土,我還沒有被這污濁的世界肆意侵占我的愛情,不知是上帝的眷顧還是自己的堅持,我對愛情的原始追求仍然沒有改變,上帝給了我我想要的,就想現在,我不在乎世界與生活的要求,我的需要才是愛情中最重要的。愛情可以感染人,自己最投入的文章永遠都是關於愛情的。沒有人知道而似乎每個沉浸在自己愛情中的人又都明白,一份真摯的愛情,可以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無比的堅持,無論坎坷是多麼的多,道路是多麼的困難。

回憶自己表白過,失望過,默默付出過,靜靜等待過,無奈過,悔恨過,可是,記憶終歸是過去,我現在幸福著。

當記憶的碎片被每一個記憶神經包裹著,有時它是幸福的,有時卻是對自己的折磨。對,記憶永遠代表著過去,它只能用來回憶,它只能用來淡淡一笑,它從來不適合追問,追問的結果永遠都是傷痕累累,永遠都是對自己曾經的嘲笑與無奈。我的幸福在現在,在進行,同時幸福也不能用來期望和等待,你不知道它何時結束更不知道它會延續到什麼時候。從來都不要思考它的結果,我們的堅持就是對對方所給予的幸福的最大的回報,我們的堅持就是對幸福最好的詮釋。告誡自己要珍惜,因為這是唯一不被世界所侵染的淨土,自己的追求還在持續,幸福就一直在延續,從來不要給自己藉口去放棄,更不要給自己理由去離開,上帝對你的眷顧不會總是在你的頭上,一種對愛情的堅持更是對自己人生的負責與回報。年少的自己什麼也不能做,唯有這樣用自己廉價的珍惜與堅持,和那早已在心中默默想了一百遍的甜言蜜語,明知道自己就像一個乞丐一樣在乞討愛情。當愛情變化成愛人一個甜蜜的香吻,當愛情幻化成一個純潔的眼神,當愛情變幻成那雙緊握的雙手,沒有人會明白那愛情的傳遞是對自己最溫暖的回報,那是愛情中最珍貴的東西,那也正是這個污濁的世界永遠無法侵蝕的地方。

看著自己在夕陽下的影子被無限的拉長,還沒來得及反應,夕陽早已在黑夜的驅趕下漸漸消失,慢慢夜空的星辰,星辰下是慢慢享受寒風的我開始胡思亂想,想到被幸福包裹的我為什麼還要如此惆悵,為何還要在這裡酸酸地寫文章。想到我,想到她,想到愛情。愛情,是純潔的,是從來不需要任何渲染的;是簡單的,是僅僅需要三個字就可以清晰表達的;是漫長的,是要用一輩子來慢慢品味……它就像茶一般苦澀,可是卻永遠有芳香環繞;它就像花瓣,有著花蕊的香氣,可是又像蝴蝶般翩翩美麗。我不知道如何描述愛情,更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簡單的事物來象徵,思想萬千卻不知道用什麼才可以清楚地用這簡單的文字來寫出來傳遞出什麼是愛情。一個人騎著單車,遊蕩在這個世界,來尋找什麼東西會和愛情一樣。我來到城市,來到這繁花似錦,來到這喧鬧繁榮,我欣喜。我失望……我騎著單車衝出城市的禁錮,來到郊外,來到那放肆的大自然,看到的是生機勃勃,看到是的靜謐安詳與平淡,我興奮 。我無奈……我瘋狂的騎車到了海邊,尋求這浩蕩無盡的大海,仰望那綿延無邊的天際,留下的不僅僅是希望,可又是失落……來到了城市,看到那繁華,看到那生生不息的持續,就像愛情,就像愛情的亙古不變,就像那句古老的話:就算海枯石爛、就算天塌地陷,我們的愛不會改變。永遠都有著那份激情,永遠都有是生生不息,可是城市裡的繁華在改變,在升級,在更新,可是我的愛,我們的愛永遠在最純真的地方沒有改變。我來到郊外,看到那最純真的自然,看到那純樸是世界,擁有的只是平淡廢料回收 ,就像牽著她的手走在熟悉的街道,就像​​每天靜靜地陪著她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就像只需要緊緊握著對方的手那般簡單,可是樹木會凋零、花兒會枯萎,而我們的愛不是,我們的愛卻一直在成長,從來沒有循環中的凋零與枯萎。海洋與藍天,像愛情一樣無邊無涯,可是我們的愛情沒有狂風暴雨、沒有波濤洶湧,有的是她那純真的眼神,有的是最幸福的面龐。

湛藍的天空映照在晶瑩的眼睛,似錦的世界蕩漾在淡淡的面龐,皎潔的月色鋪灑在動人的雙肩,一顆流星劃過,面對著愛情的背影,雙收合十,心中默默祝福,祝福那份純潔,祝福那份平淡與思念……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