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1 avril 2012 3 11 /04 /avril /2012 06:03

網絡雖虛擬,人心卻是真。茖甴粄茬虛擬的網絡真實的你我網絡裡能見真情的少之可少。然而,我算是個很幸運的人,在網絡裡遇上了多個能與我,心心相牽真實且真情的姐妹!萍銘姐姐是我其中一位好姐妹,萍姐姐一路有你相伴是我一生中的幸福與快樂。
從3月14日早上和姐姐聊天,幾天沒聊就會想念姐姐。姐姐是一位護士,在醫院多年了,算是醫院裡的一名老護士了。對於一名老護士來說,對醫學常識也是相對比較懂的。
那天早上,我和姐姐聊了許久,把我的一切症狀跟姐姐說。姐姐分析了情況之後,判斷我應該是腰椎出問題,可能是腰椎突出了。姐姐一直再三囑咐我要去做CT檢查。
我對姐姐說;“好,我明天就去檢查。檢查結果出來,我再找姐姐說情況,好讓姐放心。”我知道姐姐很擔心我,也很關心我的情況。所以我在還沒檢查時,就跟姐說檢查好會跟她說,好讓她知道情況,也能比較放心。
第二天,去醫院檢查好,知道自己確實是腰椎間突出有點嚴重了。從醫院回來已經是傍晚了,姐駔早就下班了。家裡的電腦又壞了,所以都沒上線。我生怕姐姐一直牽掛著我,擔心我。回來我就立刻上線,給姐姐留言了我檢查的結果,並且讓姐姐放心,我會好好靜養,保重身體的。
我們這裡又剛好要停電兩天,只有晚上才會來電。所以第二天醒來時,就已經沒電了,也就上不了網。到了晚上九點的時候才來電,整天都沒上線。到了晚上九點時來電了,我就上線來看看,擔心著姐姐或誰給我留言,怕錯過或沒收到。上線就收到姐姐給我留言:“我看到空間有朋友建議你去按摩,去牽引,我認為,如果你去按摩或牽引,必須先找醫生諮詢,因為腰椎間盤突出有好多種,因人而異,有的人適合按摩或牽引,有的人則相反,越按摩越重,越牽引越不能動彈,望妹妹慎重。”
“再就是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治病,文字就不要那麼上心,偶爾寫寫,看看還行,不能讓自己受累。筆記本放在肚子上,你的背部還是沒有放鬆,這樣是不行的。”
“妹妹,好好養病,你能找到糜子嗎,做一個小褥子墊在腰椎部,會舒服些,也利於放鬆肌肉,利於治療。”看著姐姐這些語重心長的肺腑之言,妹妹心裡感激萬分,深感溫馨,內心裡有如一股暖流燃起,是那麼貼切,那麼的溫暖人心。
一收到姐姐的留言時,我便立刻給姐姐回复:“萍姐姐,我剛上線來看下,你交待的,妹妹記在心裡了。謝謝姐姐,我們這裡兩天白天都要停電,上不了線。我會好好休息的,姐別擔心。”
又過了幾天,在休息中。我擔心姐姐,總是掛念著我的病情。於是,我昨天下午就上線,找姐姐聊天,想跟姐姐報個平安。跟姐姐說我近來有好轉了,腰不疼也不痛了,就是感覺會酸軟,沒力,還不能站久和坐久,捎久點就會感到難受,酸軟沒力而以。其它一切安好,讓姐放心。
我在一直牽掛著姐姐,姐姐也一樣一直牽掛著我。與姐姐聊天,才知道姐姐把她想對我說的心裡話,寫成文章發表在好心情文學裡了。我這兩天渾身越發酸軟,渾身沒力。兩天沒寫文字了,也兩天沒去好心情,都沒有看到姐姐的文章。
看到姐姐那一字一句,一行一排的文字傳達著姐姐多少的思念與牽掛,多少擔心與關心。我此時的淚水如決堤的洪水嘩啦啦直流,濕透了我整張面容。
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談話,我流著淚水對姐姐說:“姐姐,妹妹好感動,很感謝姐和大家都掛念著我。我都知道感恩在心,可是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激和感動。感到有好多東西咽住我喉嚨了,有點酸酸,又有點高興。”此時,竟有千言萬語的感激與感動,卻也無力說出只言片語來,很多感動時候我卻啞了,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任憑淚水的洗禮,只知道淚流不止。
“姐姐很想幫幫你,就是遠水解不了近渴。姐姐知道妹妹是個堅強的人,是個閒不住的人,所以很擔心。”雖然與姐姐認識不久,但姐姐很用心在讀懂我,很用心在對待我,很用心在了解我。姐姐知道我閒不下來,擔心我沒好好休養,還把筆計本都搬上床來寫文字了。
“嗯,真的有點閒不下來,在床上也很想寫字。”整天躺在床上,卻實也挺難受的,所以總還是忍不住想寫寫文字。
“姐姐也只能給你點精神力量。”姐姐離我相隔十萬八千里之遙遠,有著姐姐的精神力量,就是我最大的需要了。
“嗯,精神力量是最溫暖人心的,最讓人有信心,有??力量的。妹妹最需要的就是這個。真的很需要,心有時會感到很無助和孤單,所以每??次一看到姐就一下感到溫暖。”姐姐用姐姐用她的赤子之心,耐心的陪伴著我,鼓勵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
“很好,能感到姐姐的溫暖,姐姐就一直陪伴著你。”我再也記不清姐姐對我說過的這句話是第幾次了,只知道姐姐這句話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深深地印在我心裡。
“嗯,有姐的陪伴,妹妹真幸福。”能遇到姐姐是我的榮幸,能擁??有姐姐的陪伴是我的幸福。
“有時看見你心情不錯,我也就很高興。”姐姐看著我喜而喜,看著我憂而憂,時刻都關心著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愛心姐姐總是對別人掏心挖肺的。
“嗯,我感覺自己好像有點兩面性的感覺,有時會心情好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有時又會很低落也不知咋了。”我自己對自己的性格有些不解,不知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性格。開心的時候,可以很陽光明媚,很開朗,很活躍,跟隻小兔子似的活蹦亂跳,又喜歡逗,又喜歡笑,又喜歡熱鬧,又喜歡撒撒嬌,又喜歡瞎搗蛋,又喜歡開玩笑。沒什麼特別情緒時,又會平靜得跟無法形容,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呆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裡,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靜靜的,靜得有點全所未有,非一般的安靜。幾個月不出家門半步,我也一樣在過日子。心情不好時,又是另一個樣,喜歡自己躲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裡,獨自思索,獨自徘徊,獨自沉思,獨自添傷,獨自調節心情,獨自整理思緒,陽光且憂傷的我冷暖自知,不喜歡任何人打擾。只想著自己靜靜的,靜靜的……
“很正常嘛,人的心情,思想在不斷變化,不斷思維著。”姐姐說這種是正常的個人心情變化情況,一個人的本性。
“是啊,有時沒想什麼時,就很開朗,很喜歡開玩笑,常在空間裡跟大家亂逗。心情一不好,又喜歡躲。”明媚且憂傷的女子,總是有著不為人之的雙面性。
“是個很情緒化的女人,多愁善感。”姐姐起初認識我時,感覺我是個心直口快,爽朗,率真,活潑帶給別人開心快樂的人。深入了解之後,知道我不僅僅是有一面開朗陽光的性格,還有著另一面是個多愁善感的感性女子。
“嗯,感覺不太好。還是一直開朗好。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經歷太多了,變得多愁了,還是怎麼回事,超容易傷感的。看電視,看文章,看人哭,一看到感動的,就會哭。”自己感覺自己多愁善感不好,還是一直笑嘻嘻,笑靨如花,陽光明媚好。
“呵呵,傻妹妹,是你太善良了。”姐姐笑著說這親切的話語,“傻妹妹”一個“傻”蘊含著多少的意味。一個“傻”字是多麼的溫暖人心,多麼的親切,多麼的溫馨,多麼的貼心。讓我感受著母愛一般的溫暖和關愛。
每次與姐姐的談心,都感覺是那麼的溫和,那麼的溫心,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每次對著姐姐,我就像個小孩子似的,很想一頭撞進你的懷抱裡感受著你的溫暖與溫和;在你的懷抱裡享受著快樂與幸福!姐姐不但是我的好姐姐,還是我的知音,還是我的一塊稀世珍寶。
姐姐時常靜靜的傾聽著我滔滔不絕的言語,一直默默的在遙遠的地方關注著我,惦記著我,牽掛著我。只要我在好心情裡一有發表文章和日記,或QQ空間一有文章發表和心情更新。姐姐總會一有空閒就第一時間來看望我,看著我的心情起伏,看我喜而喜,看我憂而憂。姐姐總是在一旁靜靜的關望著我,豉勵著我;靜靜的解讀我的文字,靜靜的從文字中了解我,讀懂我。
姐姐你知道嗎?在那一刻,我實在忍不住淚水對面容的清洗。好想姐姐此時就在我的面前,好想抱著你哭。好想一頭撞進你的懷抱裡,讓你疼,讓你愛,讓你惜。打從我第一次遇上姐姐,第一次以姐姐開心的聊天以後,姐姐就喜歡上我,我也喜歡上姐姐。從那時起姐姐就時刻關注著我,時刻關心著我,時刻支持著我,時刻陪伴著我。
姐姐你給予我的是一顆赤誠的心,比什麼都珍貴。在虛擬的網絡裡,有真實的你我,網絡裡能見真情的人少之可少。然而,我與姐姐是真誠交心,真情流露,那是一份難得可貴的情緣。
我們未曾見過面,我們也相識不久。然而,我們都真誠,真心相待。姐姐的的仁慈,真誠,厚道。妹妹我永遠銘記在心,姐姐早已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了,不管世事如何變遷,我都會珍惜與姐姐的網絡情緣。
在我們的聊天中,姐姐的每一句一語都是那麼的貼切,那麼的溫暖人心。姐姐對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擔心著我累著了,擔心著我的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我讓姐姐操心了,姐放心吧。我不是三歲小孩了,我會顧照好自己的,您就放心吧!
看著萍姐姐與文字為梅子留下的心聲和姐姐對我的牽掛以及思念。姐姐的用心梅子深深的感受得到姐姐的溫暖和親切!妹妹感謝姐姐一直以來的陪伴;感謝姐姐一直以來的關心;感謝姐姐一直以來都惦記我;感謝姐姐一直給予妹妹強大的精神力量;感謝姐姐一直支持著我;感謝姐姐一直鼓勵著我;感謝姐姐給予的一切溫暖和幸福!
梅子擁有姐姐——你!是我一生中的快樂;一生中的幸運;一生中的榮幸;一生中的幸福美好!姐姐,妹妹擁有你真好!
在此,梅子同時感謝所有一直陪著我,關心著我,關注著我,擔心著我的親朋好友們,有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好,我打從內心感謝大家,謝謝!同時也衷心的祝愿姐姐和大家永遠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安康,幸福快樂!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