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 décembre 2011 4 01 /12 /décembre /2011 07:21

當我忘了,當我快樂了,當我不再去想你的離開,只對自己說我是快樂的。

那一天的晚上,一個電話使原本福祉快樂的人。突然間,像一塊大石壓入心臟,呼吸好難受。話語停在了這一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講什麼?不知道我說了會怎么樣。是的,我是懦弱的,那一刻我才能知道我是多么的無能,多么的可悲食品標籤

離開就不再相見,離開就忘了誰才是誰的唯一。以為愛是永遠的,想起來是那麼的可笑,可恥。道路漫漫要怎么繼續,忘又真的怎么忘呢?也許時間過了就會好的專業旅運

三年的時間,三年的思念,當忘了的時候,當不再想你的時候,當各自都有自己生活的時候,這一刻無意間翻開以前買的書,翻開來閱讀。我以為真的徹徹底底的將你遺忘了,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把可以記起你的物件,全部丟棄了。以為這樣時間過去我就會從悲傷中走出來,可是沒有想到,這一天,會翻開書本,沒有想到那裡有你的一張照片,那是我和你的回憶International Move

看著你照片,想起和你的一切,回憶片段一樣的在腦海中浮現,今夜還是傷感了,是在意,還是還想她。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