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7 septembre 2014 3 17 /09 /septembre /2014 12:14

有一種說法:生活每個人都將有一個愛的業務,在受傷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愛。
愛不能給它定義
我問了很多人,也問自己什麼是愛?有人說愛情就像兩個流星突然交錯的時刻是永恆的,也有人說愛和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愛是完美的結果,而不是愛情的結果,也可能是完美的,因為我們也有這個過程。
一旦我們的心渴望持久的愛,但實際上這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傳說村屋按揭,
快回到現實!但什麼是現實
如果你能海外投資
不讓一切的人嗎
不再讓那些匆匆的腳步,匆忙在我門的生活。
不再讓分離和遇到寫滿我們的期待和無助。
如果你能
不要讓愛的花朵枯萎在水晶瓶
不要讓黑暗的陰影將明亮的春天。
如果你能
不再讓黑白顯得單調
不要讓不安的靈魂選擇和徘徊
如果你能
不要讓你的情緒反復無常的洪水
不再使用休閒變成了美麗的怠慢
如果你能
不要讓等待沉默的悲傷
不要讓守望走像一個潰爛的無聲的歎息
如果你能
不要在遙遠的距離莫名的悲傷……
不要使用一致的感覺在脆弱的感情。
如果只有,我們回不到過去,誰都不能再次!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把握未來!
從現在開始!
滄桑後我門漂浮的花瓣不做!
不要用些癱瘓寫空白悲觀!
不要浪費我們已經逝去的青春!
愛的痛苦——擁有,失去了之前!
可以去忘記,忘記,忘記,記住!
很難愛一個人很難,想要不愛,不是嗎?
因為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愛的人珍藏在心底!
我不是不喜歡,只是另一種方式!
善待自己,叫自己開心一些快樂雀巢奶粉 !
所以我將會快樂,我們快樂,愛最幸福!
即使外表不是,請用純潔的心明亮的崇拜我的門!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